close


樂陞案又有發展。收押半年多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因未交出經營權,影響公司營運,還爆發違約賴帳事件,暴露樂陞財務困難和許金龍收押期間不當遙控公司的問題,為維護投資人和員工權益,董事會要向法院對許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

煩請介紹土城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檢方今年初認定許金龍等人涉嫌編製公告不實的樂陞公司財務報告及公開說明書,並操縱樂陞股價及從事內線交易等證券詐欺不法行為,坑殺兩萬名投資人逾28億元,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

豐原多益TOEIC補習班比較

許在北院審理時,因籌不出保金,迄今仍被收押,期間樂陞雖更換3任代理董事長,但因許仍透過掛名境外投資公司KINGKONG,派任法人代表,控制樂陞董事會,讓代理董事長形同傀儡,嚴重影響樂陞經營。樂陞員工指出,依櫃買中心資料,許在樂陛案爆發前原持有約8%股權;樂陞案爆發後,所持股票僅772張,持股比率不到0.5%,實質已不具經營樂陞能力。但許不但是集團董事長,還兼任旗下十多家子公司負責人,許遭收押後,樂陞被往來銀行以負責人起訴和收押為由抽銀根,導致集團財務惡化。樂陞去年爆發違約交割後,為紓解財務壓力,董事會決定出售子公司一之鄉食品,並和美商Japan Ekimori Shoji簽下議約書,取得3,700萬訂金。不料,投審會多次駁回,樂陞卻未依約退還訂金,JES公司追討後,原代理董事長何嘉興與債權人達成協議,由樂陞簽發3,700萬支票,確保JES的債權,待公司資金足以支付,才將支票兌現。但許金龍卻堅拒簽發支票,形同抵賴應歸還的欠款。樂陞員工說,許收押半年來遙控公司經權,已嚴重影響公司運作,因他不知外面情況,什麼都要管,結果都管不好,除造成重要幹部辭職,更讓公司財務和經營陷入困境,為維護投資人和員工權益,董事會只好依投保中心要求,向許提起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投資人也組自救會要向許追討損失。更期待主管機關拿出魄力,讓許離開樂陞。(工商時報)

泰山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花蓮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專業免費學英文 基隆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葉家琪蹲撈泌恿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